##EasyReadMore##

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

2016.06.27 員林客運 【草嶺-6722-竹山】

搭乘區間內湖竹山
票  價:72元 (悠遊卡)
車  程:13:1013:46,36分鐘


受九二一大地震影響,本班車只行駛至內湖站為止

內湖-6722路只能開到這邊,再上去的路已不適合客運行駛。不曉得路況是有多破,爛到客運上不去。改採小巴也上不去嗎?改天有機會再騎機車上去瞧瞧。
內湖站牌。話說....因為這邊算雲林縣了,不是許淑華的選區(南投縣)了,所以站牌沒有許淑華了= ="
長青苔的站牌,還可以看到草嶺的站位名說。
內湖-這裡就是俗稱的同心休息站,有商家可以補給。
還有洗手間,要錢耶。不過沒人顧阿....
可以走步道去看同心瀑布。不過我剛在客運上已經看到了~太幸運了。
亂晃一圈後,離13:10發車下山的時間也快到囉!最後,希望6722能早日復駛到草嶺囉!
這邊很偏遠,手機只吃的到2G。
下山囉!一樣是一人包車,這也是正常的,這邊超偏僻,根本不會有人來這裡搭車。
無盡的彎道~
下山了,檳榔宅站牌。許淑華又出現了!
瑞草橋,下方的溪水非常湍急,剛還看到有人站在河中間抓魚,超扯。
東內寮。客運突然緊急煞車!因為有個女的突然衝出來欄車!司機先生嚇了一跳,問女乘客怎麼沒在站牌等車!女乘客說:因為站牌那邊太陽很大阿~~暈倒了我,怎麼會有這種人= =
因為接下來的路段,今天已經經過很多次了,第四次了....所以就沒拍照了。就這樣回到竹山市區囉!圖為竹山的統聯停車場,等一下就是要搭統聯回台中喔!
在員客竹山站下車。今天的任務-6722、6723都有搭到,真的太圓滿囉!接下來要搭統聯客運1632回台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