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

2016.06.26 統聯客運 【高鐵台中站-1657-南投】

搭乘區間:高鐵台中站南投
票  價:87元 (悠遊卡)
車  程:08:1209:01,49分鐘


中北部的朋友要到南投市,除了直接搭客運外,也可以搭高鐵到台中,再轉搭統聯客運1657[高鐵台中站-南投]前往。本路線是高鐵站唯一直達南投市的客運!從高鐵站出發後,走國道3號,在草屯下交流道,經草屯市區、中新興村,最後抵達南投,車程約一個小時。不過班次不多,一天僅約7~8班。

搭乘的是08:10發車的1657頭班車。本路線可以刷卡,到南投市是87元。
上台74線快速公路
烏溪風光
轉入國道3號,往南投的方向前進。
霧峰系統交流道,此處可轉國道6號前往埔里、日月潭、合歡山等地。
1657在草屯就會下交流道了。接著沿路經過草屯、中新興村,最後抵達南投市區。
草屯下客站,位在元大證券旁邊。
接著1657沿著省道台3甲線,也就是草屯太平路,往南走。
太平路/省府路口-往左轉即進入南投市的中新興村。
省府路沿線風景-荷花池及椰子樹。
軍功橋,下方是貓羅溪。對面的紅色造型橋樑是綠美橋。山坡上的白色建築群則是南崗工業區。
在終點站-南投下客站下車。從高鐵站搭過來花了50分鐘左右。不遠處就是彰化客運和總達客運站,可以轉往南投縣各地區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