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

2016.06.18 總達客運 【台中-6333-水里】

搭乘區間:名間公所水里
票  價:52元 (悠遊卡)
車  程:08:2709:00,33分鐘


搭6188在濁水站下車。濁水是名間鄉的市區,對面就是名間鄉公所。
接著要轉搭總達客運6333去水里。6333[台中-水里]往來台中、草屯、南投、名間、集集、水里之間,行經許多人口稠密的鄉鎮及觀光景點,因此班次非常密集,約15~30分就一班車。
果不其然,只等了4分鐘,車就來囉XD
左轉省道台16線,往集集、水里前進。
不過省道台16線沿線沒啥住家,所以6333會轉進152縣道到集集,再轉投27鄉道至水里,會經過比較多的聚落。
集集綠色隧道,這種大熱天,很適合在樹蔭底下騎單車,吸收芬多精。
集集支線鐵路
集集火車站-才早上八點多,沒半隻貓XD
分局前-集集分局
離開集集後,行駛投27鄉道前往水里。這是一條彎彎曲曲的山路,途中有一個至高點可以望向水里市區及遠方的山脈,非常壯麗。
今天天氣超好~濁水溪旁邊的聚落就是水里。背後的兩座山,用認山頭網站得知,左邊是治茆山,右手邊是西巒大山。
水里到了!相片中盡頭人聲鼎沸的就是水里鄉的早市。
抵達終點站-總達客運水里站。花了33分鐘,稍早從高鐵搭6188到名間也是33分鐘。太巧了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