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

2016.06.10 員林客運 【台中-6735-二水】

搭乘區間:員林客運彰化站高鐵彰化站
票  價:68元 (悠遊卡)
車  程:17:3418:58,1小時24分鐘


一整天都沒吃東西= ='',先去市區覓食。來彰化當然是要吃肉圓呀,不然要幹麻~不過這肉圓好奇怪喔~~加黑胡椒醬,口感很特別啦,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傳統的= =
這家店就在員客彰化站附近。吃完怪怪的肉圓之後呢,就走回客運站了。員林客運多經營南彰化的路線,要去秀水、溪湖、二林等地的朋友,記得要來這邊搭車喔。
往二水的6735來囉!我要從彰化市區搭到高鐵彰化站。好遠....
只有我和一位太太搭車。司機開始發牢騷說這班車都載空氣,太太忙緩頰說因為這班車和鐵路重疊,所以沒人搭也是可想而知的。隔壁往溪湖、二林的客運都爆滿勒!話說這位太太也蠻猛的,她要從彰化搭到田中XD,比我搭得更遠。
中正/中華路口,6735左轉中華路。
右轉省道台一線,開始疾速飆車之旅。感覺員客的小車都很殺,早上搭6702也是如此。
彰化縣政府
彰化市鄭成功廟
彰化監理站
花壇市區
蓮花池,這條路進去就是大村市區。
員林大道、省道(莒光路)、中山路口三岔路口,6735走中山路,也就是141縣道,進入員林市區。
員林客運員林站。本班車表定18:20從員林發車,因為我們18:10就到了,所以必需多等十分鐘才能開車。司機下車休息,我趁這個時候下車拍拍照~
繼續旅程囉!員林街區的雍塞程度不輸彰化街區,車子是走走停停。趁機拍下員林繁華的街景。
員林大排
社頭-社頭郵局
美麗的晚霞
終於抵達高鐵彰化站了!從彰化市區搭過來居然要一個小時多XD,這應該是離市區最遙遠的高鐵站了吧!

就在走進高鐵站時,發現窗外還是亮的。好扯喔!已經晚上七點了耶!
可能是雲多的關係,晚霞看起來特別壯麗。
夕陽餘暉照在美麗的高鐵彰化站上,拍下這張照片,結束了今天的行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