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

2016.11.18 新竹客運 【三櫃-5666-后里國中】

搭乘區間:採石廠下后里
票  價:21元 (一卡通)
車  程:16:4316:54,11分鐘


苗栗客運5818[苑裡-伯公坑]停靠在台亞三義加油站前,等候回程發車。
接下來要走去新竹客運5666的站牌等車回后里。要穿越前方錯綜複雜的橋下,大車很多,要注意安全。
這邊的橋樑引道真的令人眼花撩亂~有楠梓百慕達的潛力。
從下車的地方-台亞加油站走過來,說遠不遠,說近也.....
橋下的鯉魚潭村入口意象,我指的當然是這尊大鯉魚XD
終於看到新竹客運的站牌了~
看到辣妹偵探包準沒錯!新竹客運採石廠站牌!
等一下要搭的車,從眼前呼嘯而過。這是從三義發車的5665,開往鯉魚潭村,接著再以5666的姿態開出來,前往后里。5665+5666組合套餐,去年搭過了,超有趣的體驗~
5666要16:40左右才會從村子裡衝出來,這半小時的空檔就四處逛逛~拍拍稻浪。
飽滿的稻穗,因為重量太重,所以頭低低的,呈下垂樣。麥子則是直挺挺的,是分辨二者很好的方法。
回頭望向火炎山,能見度真得很差。除了燒田之外,附近是乾枯的溪床+採砂廠,塵土飛天,空氣品質比市區還糟糕。
5666來囉!我難過的是放棄你放棄愛........
準備前往后里,本車平日一天才兩班,假日更僅剩一班。主要是服務鯉魚國小、后里國中兩間學校的同學上下課,不然平時根本沒人搭= =。
剛剛經過的大鯉魚
左轉上義里大橋,前往台中市后里。
義里大橋,下方是大安溪,過橋即回到台中市。
中社花市
蛤?這邊有草莓園呀?
離開地勢低平的大安溪畔,準備爬坡上后里台地。
爬坡時所拍攝到的風景
中科后里園區-台灣美光記憶體
在下后里下車,5666繼續開往后里國中。這是我第二次搭乘5666了,還是覺得這條線很有趣XD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