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

2016.11.14 新竹客運 【竹東-5634-中壢】

搭乘區間:竹東關西
票  價:52元 (悠遊卡)
車  程:14:4015:20,40分鐘


挑戰完八五山及那羅路線以後,回到了竹東。原先計畫是搭5609去峨眉水庫走走,再接苗客5810回竹南。但下班車還要等很久....於是臨時改變行程,決定去關西吃仙草囉。

竹東到關西必須搭5634[竹東-中壢],本班車14:40由新竹客運竹東站發車。
搭上5634囉!
5634緩緩駛出新竹客運竹東站
竹東榮民醫院
竹東大橋,下方是上坪溪。
緊接著又跨越油羅溪
今天經過好幾次的十分寮,進去就是內灣和新竹後山。
台三線沿途風景
在此左轉,往關西市區前進。
進關西鎮上後,突然發現一條古色古香的河流~有點像古代中國的運河。
在新竹客運關西站下車,本車繼續開往中壢。
新竹客運關西站,第一次來~
來關西最主要的目的,當然是吃仙草囉!還記得去年12月也是搭新竹客運去獅潭吃獅山仙草....今天想嚐試的是關西的仙草巷。誰知,看店門口公告,因員工受訓,休息一週。哀,太失望了啦!
沒仙草吃,本來想立刻打道回府!不過想起方才在客運上窺見的小河,決定去那邊走走逛逛。
這條河叫牛攔河,上面有一座東安古橋,至今仍使用中。附近景色相當復古,有日本或是蘇州水鄉的感覺說....
古橋的另一側。當天還有新人在這邊拍婚紗,可見古橋之魅力。
白鷺鷥
拜訪完牛欄河親水公園之後,回到新竹客運關西站,準備搭車回新竹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