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

2016.02.12 統聯客運 【北港-1650-高雄】

搭乘區間北港麻豆
票  價:160元(現金購票)
車  程:17:0518:22,1小時17分鐘

雲林縣旅外人口多,國道客運十分發達。走到北港的統聯客運站和臺西客運站,這邊就有車子可以搭往台北、台中、高雄。

不過小弟我要回台南,並沒有北港到台南的直達車。其實最初的想法是搭嘉義客運去嘉義轉火車,不過突然想起統聯客運1650(北港-高雄)有停麻豆喔!那就先搭到麻豆,到時要回台南就簡單多了。
和櫃檯買的北港-麻豆車票,160元。沒劃位,上車隨便坐。
本班車是17:05,北港開往高雄的假日加班車(僅週五、日行駛)。
兩年多前曾搭過這條線,當時還是三排椅的車,座位數少。如今已經改為四排椅了,當然就能搭載更多乘客囉。
北港大橋的黃昏
新港站
沿途風景
統聯客運北港路(嘉義交流道)站
從嘉義交流道上國道一號
沒多久天色就暗下來了
抵達麻豆轉運站。要從麻豆回台南,必須搭乘統聯客運1625(台中-台南),能賣你麻豆-台南的車票,一張50元,不過只賣補位票。也就是說要有空位才能搭,沒位置就得等下一班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