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

2016.02.10 新竹客運 【內灣-快捷6-竹東火車站】

搭乘區間:內灣大橋竹東火車站
票  價:兩段票(30元)
車  程:16:5517:32,37分鐘

內灣風景區人潮洶湧、車多壅塞,加上天色已晚,情勢危急,此地不宜久留,不快點下山不行。馬上就有一班快捷6號要開了,表訂16:50發車開往竹東火車站。很多遊客到內灣火車站想搭小火車,聽說連車門都靠近不了,於是又回來排公車。

排這麼長,靠,輪的到我嗎?
神啊~~~~~話說早上我搭快捷8是一人包車,結果下午搭快捷6大爆滿= ="
只差一步~快捷6宣告塞爆!我前面一對同行友人決定放棄,這才輪的到我鑽上車,在車門旁一個狹小空間夾縫求生存。
下山路況堪稱順暢。歷經半小時的痛苦乘車後,在竹東火車站下車。當然,本趟中途是完全無法拍攝記錄的。下車後,去超商給卡片加值,然後搭經快速公路的5673回新竹市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