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

2016.02.10 新竹客運 【竹東-5625-那羅】

搭乘區間:竹東內灣大橋
票  價:35元(一卡通)
車  程:15:2016:45,1小時25分鐘


從清泉下山後,本來要搭車回新竹市了,但碰巧看到往那羅的5625即將發車離站,想說此時不搭,更待何時?便不假思索地跳上車了。誰知卻是噩夢的開始...
搭車的人不多,想說天色已晚,搭到內灣就好。內灣早上塞的厲害,但現在下午了耶,下山的車會比較多吧?上山應該會比較順(幻想中)
新竹客運下公館站
竹東榮民醫院
竹東大橋,下方是上坪溪。遠方就是五指山,五座山頭很像五根手指頭,也是五峰鄉的地名由來。
沒多久又跨越另一條河-油羅溪。
橫山郵局
由台3線轉入120縣道。媽媽咪呀!世界上最長的車是什麼車?塞車。
至此5625便以牛步的龜速,開始向內灣挺進。
司機大哥,我可以下車用走的嗎?這不誇張,到內灣時就聽到有遊客在聊天說,他們車停在山腳下,小火車也擠不上去,只好用兩條腿走到內灣去= ="
合興車站,也別想搭火車上山了,完全擠爆。
16:16,抵達120縣道22k處。
富貴車站,本來叫做南河車站,為了和內灣線上另一座榮華車站組合成榮華富貴,就改名為富貴。真可笑!不好意思,因為塞車的關係,火氣有點大.....
16:33,抵達120縣道23k。一公里開了17分鐘XDDD
攀龍吊橋
內灣終於到了,很多車彎進停車場去了,車潮終於減少了。
在內灣大橋下車,橋頭擠滿了等著搭公車下山的乘客。很多人去內灣車站試著搭小火車下山,但據說是擠不上去,只好回公車站碰碰運氣。聽到這樣的對話心真是涼了半截....希望我等一下可以順利擠的上下山的公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