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

2016.02.27 高雄客運 【茂林賞蝶專車 區間車】

搭乘區間多納茂林生態公園
票  價:免費
車  程:13:4014:07,27分鐘

現在是茂林的賞蝶季,每逢假日,高鐵左營站都會有免費的賞蝶專車可以搭到茂林生態公園。不過一天3班,每班限40人,還要排隊拿號碼牌,懶得排XD,所以今天都是搭一般的客運前來茂林。

而賞蝶專車載客上山後,當然也不會閒著,會以每30分鐘一班的班距,往來茂林生態公園和多納之間。沿途各站均可上下車,好讓遊客除了賞蝶外,也一覽茂林其他景點。當然~~~也是不用錢的!
正值蝶季,各站點都會放上接駁車的資訊。不過要記住,如果是搭到就醫公車的話,要給人家付錢喔。賞蝶專車才不用錢。怎麼分?就,賞蝶專車是大車~~就醫公車是小車。
在多納點的炒麵,一盤100元。原住民老婆婆炒的,放了超多菜~好吃。
綜合愛玉,多少忘了,有鳳梨果肉,也是不錯喝的。
搭乘13:40的賞蝶專車下山。
群山環抱的多納部落
壯闊的山谷
蛇頭山,剛沒拍到全景,趁著下山補拍一張。
多納大橋通過中,上方是多納高吊橋。五年前騎機車來茂林曾走過,非常高。
貫穿茂林區的高132區道
位於鳳梨社區站牌前的喜樂亭,是遠眺多納大橋及龍頭山的好去處。
高132區道可供兩台大客車會車
萬山派出所
茂林區圖書館,郵局也在裡面,之前來蓋過風景戳,是一人郵局(只有一位員工的郵局)。
本車終點站-茂林生態公園。
從步道上去就可以去賞蝴蝶啦~繞完步道一圈約需一小時。
本車路線圖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