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

2019.11.30 彰化客運 【鄉親寮-6930-大坑】

搭乘區間鄉親寮大坑
票  價:22元(一卡通)
車  程:11:5512:10,15分鐘


搭了同一台車557-FX跑了粗坑及頂城子線後,這部小巴要作11:55的6929開回南投市了。感謝有你今日的陪伴~
剩下一個地方-大坑還沒去。下一班往大坑的車一樣是11:55發車,這班車是由11:30南投開出的6929接著跑。
一樣是小巴喔!還是台灣好行鹿港線的塗裝。應該是福盛村道路拓寬的關係,大巴沒法通過,所以鄉親寮線都用小巴執行任務吧?
這台車是無障礙巴士耶
乘客除了我之外還有一對女性友人,及一個阿桑搭乘。
開車囉!中寮郵局。
八仙橋-雖然逆光....不過本班車的玻璃比剛剛那台557-FX乾淨多了~所以拍出來的效果不至於太差。
和粗坑線一樣,過橋左轉投26鄉道。至於直行則會通往剛剛造訪的頂城子。
又來到挖路的路段了= =
車震中....>///<  一旁的阿罵氣定神閒,似乎很習慣了。話說從這個角度拍過去蠻漂亮的~
大坑及粗坑岔路口,這回要取道左行囉。路標配上香蕉樹和檳榔樹還蠻有味道的~
下方是剛剛走過的往粗坑投26-1線
永樂橋-下方是粗坑溪。
頂城-和剛剛去過的頂城仔僅一字之差。命名原因大同小異:都是地勢高(頂)+為防禦盜匪而在聚落外蓋土石牆(城)。然而兩者是不同的聚落喔,前者屬福盛村,後者屬廣興村。
光禿禿的山壁
投26線5K
四海園山莊-這邊沒有站牌,司機大哥放住附近的老太太在這邊下車。
大坑到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