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

2019.11.30 彰化客運 【鄉親寮-6931-粗坑】

搭乘區間鄉親寮粗坑
票  價:22元(一卡通)
車  程:10:3510:52,17分鐘


彰化客運南投鄉親寮粗坑是一車到底。不過畢竟分屬兩條路線,到鄉親寮還是要先刷下車、再刷上車,免得被鎖卡喔。

本車10:30抵達鄉親寮,10:35繼續開往粗坑,中間有五分鐘空檔,就溜下來拍照。 
中寮鄉街道
中寮鄉公所
可以發現彰客的站牌都被貼上民行公車的時刻表及路線圖~大致比照原本彰客的營運模式,差別在不收費,以及假日停駛
農會前 -依舊隔著很髒的玻璃拍照,傷眼請見諒= =
八仙橋-下方是平林溪
過橋立刻左轉投26鄉道-永樂路。粗坑及大坑都是往這個方向去。
沿途的鳳梨田
中寮鄉也盛產香蕉~
整台車剩我和另外兩個阿桑繼續搭往粗坑。今天是彰客最後一天行駛,鄉親們熱絡地和司機大哥喇低賽、話家常
馬鞍崙-從這邊開始進入投26鄉道的拓寬工程路段。
檳榔樹如影隨形
眺望平林溪谷
怪手挖阿挖
福盛村-總算通過挖路的地雷路段了,整台車劇烈搖晃,屁股快裂成兩半了= =
大坑及粗坑岔路口-左邊上坡上去就是往大坑的方向,本車則取道右邊往粗坑前進。
越來越偏僻了~
深山之中~
粗坑溪谷一景
抵達終點站-粗坑。因為中間有拓寬工程的關係,從鄉親寮到粗坑共花了17分鐘才到。比官網預估的12~13分多了五分鐘車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