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

2018.02.19 臺西客運 【麥寮-7111-虎尾】

搭乘區間:麥寮衛生所崙豐
票  價:28元(一卡通)
車  程:10:0010:22,22分鐘


看完六輕的大煙囪之後,回到麥寮市區。接下來要前往台西鄉的崙豐~預計搭乘表定10:00發車的7111路線前往。

7111的起點就在麥寮衛生所,站牌設在自強路上。
要去崙豐、台西得在衛生所這一側的站牌等車喔,小弟我一開始等錯邊,差點目送公車開走= =" 
十點客運才會進站,趁此空檔拍拍其他公車吧~剛好捕捉到7701的倩影。7701是臺西客運與嘉義客運的聯營線,遠從嘉義市開過來。

這班車08:00從嘉義客運總站發車,開到麥寮也快十點了~下次也來挑戰這條線的全程看看XD
7701通過麥寮衛生所站牌後,隨即往終點站-麥寮站駛去。
沒多久,我要搭的7111就來囉!有7-11真好....(誤)
一人包車XD
麥寮衛生所,這條路進去就是麥寮市區。

海豐橋,下方是新虎尾溪。看地圖,過橋即進入東勢鄉四美村。
誰知橋的另一邊是插著歡迎蒞臨台西鄉的牌子....
看戶外生活地圖,過橋的確是算東勢鄉沒錯喔。不過上面有標明此處門牌編屬台西鄉和豐村
Google地圖也顯示:過海豐橋,應為東勢鄉,接著才會進入紅色區塊的台西鄉。
召喚出最權威的國土測繪中心的地圖,輸入門牌查詢:台西鄉和豐村保安林,行政區的確屬於東勢鄉四美村。怎麼會這樣,行政區和門牌兜不攏....= =
台17線/台61線路口-過此路口才真正進入台西鄉。繼續往前即可抵達目的地-崙豐。
沿途沒花生的花生田
新興-本來直走台17線可以很快地抵達崙豐~不過本路線有繞蚊港,所以得在此右轉雲114鄉道。
小路沿途風光~典型的海口村庄風情。
蚊港聚落,這地名超有趣。客運開到蚊港後,在此路口左轉雲3鄉道~走到底就能抵達崙豐了。
離開聚落後,又是一大片漁塭。
和小弟家鄉的風景很像....水車轉呀轉。
有才寮大排水
在崙豐站下車,客運隨即右轉,繼續往五條港、台西前進。
這個三岔路口是崙豐最熱鬧的地方,路衝是一間全家就是你家。
該路口也是雲3鄉道的終點
現在才十點半,距離下一班要搭的車還有40分鐘,先買份早餐來嗑。話說這顆漢堡好陽春喔,只有荷包蛋和肉排,不過超便宜,只要20元XD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