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

2016.09.16 國光客運 【綠28 南方澳港區循環線】

搭乘區間:南方澳內埤海邊(情人灣)
票  價:持當日國道客運票根免費搭乘
車  程:13:3013:34,4分鐘


要遊覽南方澳漁港,綠28[港區循環線]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。本車逢假日行駛,每15分鐘就一班車(中午離峰30分一班)。而且憑當日的國道客運票根可以免費搭到飽,這麼好康,一定要搭一下的啦!

綠28的起點一樣是國光客運南方澳站,他的動線就是在南方澳港區裡面繞一個圈,所以每個景點搭車都可以到,繞一圈全程約10-15分。
上車出示票根即可免費搭乘
綠28離站後,會先上南方澳大橋。
在橋上眺望南方澳漁港
下橋後會先經過豆腐岬,但颱風警報已經發布了,豆腐岬整個被封鎖,完全進不去。於是搭到下一個景點-內埤海邊
從小路上去便是內埤海邊
誠如方才提到的,海上颱風警報發布了,內埤海岸也是被拉上封鎖線。不過還是可以在警戒線外的步道活動。
海面看似風平浪靜
偶有一陣大浪襲來,已教人嗅到颱風迫近的氣息。
這種浪大約5分鐘才出現一次,應該就是俗稱的瘋狗浪。而且拍上岸之後可以打到很遠的地方.....不難想像它的危險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