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

2016.09.16 大都會客運 【南方澳-121區-蘇澳車站】

搭乘區間進安宮蘇澳車站
票  價:9/30前刷卡免費搭乘
車  程:14:1714:30,13分鐘

進安宮站牌,準備搭121區返回蘇澳市區。121區是由大都會客運所經營的宜蘭縣市區公車,往來蘇澳火車站、南方澳豆腐岬風景區之間~本路線假日班次較多,遊客可多加利用嘿。

要回蘇澳鎮上,請在進安宮對面的同名站牌等車。
121區被卡住了....我們要搭的公車老早就出現在眼前了,無奈假日南方澳車流量太大,公車迴轉不過來....冏
終於迴轉成功啦!
9/30前,刷卡可免費搭乘宜蘭縣市區公車,不過記得上、下車都得刷卡喔!不然會被鎖卡。
國光客運南方澳站
蘇澳港管制站
蘇澳港行政大樓
位在頂樓(6樓)的就是中央氣象局蘇澳氣象站,每當有颱風從東部來襲時,這邊常觀測到破表的風速。
省道台2線濱海公路,遠方的山洞是蘭陽隧道。
白米橋
火車站的對面擠了一堆人....司機大哥說這邊正在舉辦比腕力大賽,好特別呀。
行進到本路線的終點-蘇澳火車站了。
在蘇澳火車站下車
蘇澳火車站。多年未曾造訪,外觀已被塗上新的顏色。以前的暗紅色看起來比較復古,現在的桃紅色給人比較明亮的感覺。
走到火車站對面方才的人潮聚集地,還真的是在"阿秋把"。挑戰者個個都是魁梧大漢,只要擊敗魔王就能把獎金10萬元帶回家。不過最後都沒人比贏魔王,其中不乏身形比魔王強壯者。看來比腕力除了氣力,技巧也是很重要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