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

2016.05.29 彰化客運 【員林轉運站-7-田中火車站】

搭乘區間:高鐵彰化田中火車站
票  價:高鐵乘客免費接駁
車  程:14:0914:20,11分鐘

高鐵彰化站的接駁車是由彰化客運營運,編號7路,往來員林轉運站-永靖-田尾-高鐵彰化站-田中火車站之間。半小時就有一班車~到田中市區只要10分鐘,非常方便喔。

接駁車來囉!一樣,高鐵乘客免費搭車~非高鐵乘客,也可以把他當作普通公車搭乘,只是要付費就是了。目前員林-高鐵彰化站同樣路廊還有兩條觀光巴士在跑,分別是彰化客運經營的台灣好行田尾線6937及員林客運經營的彰南線觀光巴士6路。改天找時間再來搭搭看。
這條線搭過好幾次了,載客率不高。和高鐵彰化站的使用率偏低也有關係吧!
龍潭里,今年2月新設的站牌。繼續沿著大社路,往田中市區前進。
大社路口,右轉中正路。
左轉文化街
田中高中
抵達終點站-田中火車站。接著要走到距離不算近的彰化客運田中站,搭乘6928路前往南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