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

2013.08.11 新營客運 【新營-7407-朴子】

搭乘區間:新營義竹國小
票  價:28元(悠遊卡)
車  程:12:0012:26,26分鐘

義竹鄉在日治時代及光復初期屬於台南管轄,和昔日繁華的鹽水及縣治新營僅一溪之隔,距離嘉義市反而遠些。因此義竹和北台南的關係密切,從新營也有多條客運路線可通往義竹、布袋等地。

所以來到新營客運總站,準備搭車前往義竹。新營客運站就位在火車站對面,剛整修過,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。
車來囉!啊怎麼是遊覽車...
稍早的黃幹線也是遊覽車耶...頗有要參加國內旅遊一日團的FU。
上車囉!導遊小姐我要點歌,請給我歌本。不然也放個電影吧...(誤)
老實講,從上車開始我就一直在尋找一個東西-下車鈴!第一次搭這種遊覽車的客運耶,下車鈴呢...原來在這麼高的地方哩。若是矮個子的人可能很難按到吧XD
12:00整,7407準時發車,經鹽水、義竹,前往朴子。
新營市區一景,新營肯德基(中正/三民路口)
齊普,怪怪的站名。其實齊普是台南當地知名的連鎖生鮮超市。
國道一號新營交流道

過了高速公路便是鹽水區囉!

鹽水老街的古建築。昔日因航運之便,鹽水曾是全台第四大城;現今雖已沒落,但仍以意麵及蜂炮聞名全台。
不知不覺就來到台南與嘉義的界河-八掌溪了。
在義竹國小站下車,7407繼續開往朴子。

義竹市區一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