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

2013.08.11 嘉義客運 【鹽水-7207-嘉義】

搭乘區間:義竹鹿草
票  價:31元(悠遊卡)
車  程:13:0813:23,15分鐘

拜訪完義竹鄉後,下一站是鹿草鄉。要搭乘嘉義客運7207或7208前往。這兩條線都由鹽水開往嘉義市,路線幾乎完全一樣。差別在於經竹子腳重寮,對於沒有要前往這兩個地方的乘客,並沒有任何影響,都是可以搭乘的!

在剛剛搭7407下車的地方候車,真的非常貼心耶,還準備座椅及沙發給候車的乘客...
車來了!本班車13:00由鹽水發車,之前說過,義竹離鹽水超近,才13:08客運就駛抵義竹了。
之後7207便沿著163縣道持續往東北行駛。沿途都是嘉南平原的田野風光,說美不勝收是有點太誇張了,但看著看著心情真的變得很舒坦。
綠油油,綠油精...
座落在田中央的鹿草鄉碧潭國小
依然綠油油...
不久道路兩旁的房舍漸漸多了起來,進入鹿草鄉市區
補一張車屁股的行先,本車7207,經竹子腳。
鹿草行的目的地-嘉興山海產。對面也有一家山產店-和樂食堂。這兩家都是鹿草鄉超有名的山產野味店。其中最為人所知的便是三杯田鼠。因為附近很多農田,常有田鼠出沒,危害農作物,當地人便把捉來的田鼠作成料理。不曉得口感如何,我是不敢嘗試啦= =
鹿草鄉的鄉鎮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