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7年10月4日 星期三

2017.10.04 嘉義縣公車處 【太平-107-梅山】

搭乘區間太平雲梯梅山
票  價:37元(一卡通)
車  程:11:3011:58,28分鐘


接近中午,上山的遊客越來越多,見苗頭不對,我和老媽兩個決定趕緊搭車下山....不然時間晚了,到時排接駁車可又是一場災難了XD。

11:30從太平雲梯開往梅山的班次,沒人站著,大家都有位置坐。
終於可以拍攝窗外風景囉。圖中的建築物為8月新啟用的太平雲梯遊客中心。
下山囉!雲梯一半淹沒在雲霧之中~
接著翻越「太平三十六彎下山去。太平至梅山之間,山路迂迴蜿蜒,共有36個回頭彎。每個回頭彎都有設置告示牌,告訴你這是第幾個彎,然後海拔幾公尺。下山當然是從第36個彎開始一路往下~
驚險刺激唷
位在第36彎旁的建築是雲海飯店
本來想每個彎都收集的....不過天色昏暗,拍出來的相片都糊的,放棄。上次去杉林溪也是這麼帶賽,無法集滿12生肖彎= =。
一直過彎....強者司機大哥。
雲霧繚繞的天氣~
終於看到第一彎囉!
回到縣公車梅山站。發號碼牌的小姐已經撤了,要上山的遊客也少了許多。

由於11:50的7304剛剛跑掉,只好搭下一班13:00發車的7323回嘉義,在梅山站足足等了一個小時。總之,今天的雲梯之旅很成功~各位觀眾~我們下次見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