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

2017.03.05 桃園客運 【大溪-5099-阿姆坪】

搭乘區間:大溪總站百吉國小
票  價:41元(悠遊卡)
車  程:10:3011:09,39分鐘


今天安排桃園一日遊,主要是想看石門水庫。除了直接去石門水庫的幾條路線外,還有5099阿姆坪5109高遶這兩條,據說能用很棒的角度環繞水庫週邊。因為高遶線太遠了,先挑戰難度較低的阿姆坪路線。

桃園山區路線發車總站是大溪總站。搭乘捷順710到大溪老街站,再步行至客運總站。
桃園客運大溪總站
路線密密麻麻
沒多久,站務人員宣布往阿姆坪的乘客請上車!山區路線,用這種小巴行駛也是情理中事。只是有點擔心沒座位呀....
好復古的行先板,噴漆的....XD
美中不足的是,洞洞窗貼讓照片拍起來都是糊的....難得搭到這條線,卻不能恣意拍照,真可惜。
走台7線北橫公路上山
不久,會左轉上山,繞駛一個叫美華的地方。
繞駛美華結束,回到台7線。從萊爾富這個路口鑽出來。
福安派出所
從百吉隧道出來後,右轉承恩路。
百吉隧道
石門水庫環湖公路-轉進去便能直通石門水庫大壩。目前只有免費巴士-桃園樂活巴會進去。
懷德橋-下面整個都是乾涸的....
接下來便可窺見石門水庫的風光囉。
前方應該就是阿姆坪碼頭,不過水位那麼低不曉得船還有沒有在開。
終點站-百吉國小到囉!5099回程改走北橫公路回大溪,不經阿姆坪了。司機大哥請車上乘客再刷一次卡,設定完卡機之後,全車乘客靜待11:20發車返回大溪總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