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

2017.01.08 花蓮客運 【光復火車站-1125-豐濱】

搭乘區間光復火車站豐濱
票  價:57元(悠遊卡)
車  程:11:5012:23,33分鐘


接下來要挑戰的是1125路【光復火車站-豐濱】!本路線行駛光豐公路,是一條穿越海岸山脈、聯繫東海岸及縱谷的客運路線。

目前東海岸及縱谷共有四條橫向道路聯繫,由北到南依序為光豐公路、瑞港公路、玉長公路、東富公路,只有光豐公路及玉長公路有客運行駛全程。一想到能搭公車穿越山脈就覺得很酷~而且車程只要30分鐘XD

這台好行塗裝的中巴就是等一下要搭的1125路,配合11:32開抵光復的普悠瑪號412次,本車11:50才會發車。
光復火車站,拉皮後變得煥然一新。
火車站對面就是光復最熱鬧的中正路一段,也是光豐公路(台11甲線)的起點喔。由此去至豐濱市區約19公里路程。
台11甲線0K處(光豐公路起點)。PS:這台車玻璃好髒,如有傷眼請見諒~
馬太鞍橋,下方是光復溪。
富田橋,下方是馬佛溪。
過橋後來到富田聚落。富田天主堂。
富田
離開富田後,就準備上山去了~
光豐公路風光,約6K處可以眺望縱谷平原。
停車觀賞風景的遊客
光豐公路一景
海岸山脈風光
7K處大回頭彎
仁愛橋。光豐公路上的橋是以忠孝仁愛信義和平....八德為名。
光豐公路彎來拐去,像在坐雲霄飛車,一手拍照,一手抓緊前方椅背,不然會摔出去XD
公路右側是丁子漏溪的溪谷
信義橋
收訊不良....真的假的,第一次看到這種路標。不過我手機還吃的到4G啊XDDD
海岸山脈風光*2
14K,東海岸那邊烏雲密佈,好像在下雨....
彎道又來了,請抓緊。
海拔終於下降了
由此去可通往豐富部落
豐濱到了!豐濱鄉公所。
台11線豐濱橋
在豐濱站下車,只花半小時,就來到東海岸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