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

2016.07.17 彰化客運 【南投-6925-員林】

搭乘區間:凹楇原員林轉運站
票  價:34元 (悠遊卡)
車  程:16:2817:02,34分鐘


走完天空之橋後,來去微熱山丘買鳳梨酥。大概要走半小時吧~因為兩地相隔約4公里。好遠....而且烏雲密佈,好像要下大雨了。
起先是慢慢走,但再這樣龜下去,很可能趕不上下山的客運了!最後連走帶跑~氣喘吁吁。看到人潮,心裡有個底了。微熱山丘到囉XD
好多人!當然不是排隊"買"鳳梨酥,開玩笑,一顆42元耶,嚇死人。其實大家是在排"試吃"鳳梨酥!店家會提供一顆免費的鳳梨酥試吃+奉上一杯茶。
微熱山丘南投三合院。試吃人龍好長好顯眼,結果真正在賣鳳梨酥的地方卻很不起眼。還是問工作人員才找到的~在畫面左邊的小房間裡。
15個鳳梨酥-630元XDDDD。要買15入的才有送小提袋~
特寫~
買到鳳梨酥,也算功能圓滿了。接下來就要準備下山囉!離微熱山丘最近的站牌是凹楇原。這個字唸ㄏㄨㄛˋ。
微熱山丘外頭大馬路的車潮....帶動當地經濟發展,算不錯啦。
6925默默地從車陣中出現
搭上車囉!本車開往員林。今天不管是去猴探井還是微熱,靠的都是這班車-6925。
樟普寮
縣界,趁乘客上車時,所拍到的南投平原風景。不然天色昏暗,車子又開很快的話,拍出來的照片基本上都是模糊的。
下樟空-148/139縣道路口,在這邊左轉,準備溜下山。
快門設定忘了改回,風景都拍不起來,下車時才發現(嘆氣)~不然下坡路段有幾個點視野很棒的說。
下山囉!員東國小。
彰客員林轉運站-目前有彰化客運、國光客運、統聯客運進駐。
在終點站-員林轉運站下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