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

2013.10.01 高雄市公車處 【岡山轉運站-紅73-阿蓮區公所】

搭乘區間:捷運南岡山站阿蓮區公所
票  價:12元(悠遊卡)
車  程:11:0011:55,55分鐘

本路線已於2014年1月1日起由改制後的港都客運接駛

從岡山到阿蓮,共有紅70及紅73可選擇。紅70直達阿蓮,紅73因為還要繞繞繞繞~繞很多聚落,所以岡山到阿蓮居然搭了近一個小時...簡單來說就是我搭錯車了= =。

紅70及紅73幾乎同時開時進站,都是11:00由捷運南岡山站發車。
紅73也來囉~都可以到阿蓮。該搭哪一台呢?
因為我的目的地是阿蓮區公所,紅73的終點就在區公所門口。而紅70會經過阿蓮市區,下車後要走一小段路才會到區公所,所以我選擇紅73,結果搭好久喔。圖為岡山文化中心。
在岡山小鎮繞一圈後,紅73沿著省道向北前進。經過國道一號中山高的路科聯絡道。
高苑科技大學
路竹市區,路竹中正路,可通往路竹火車站。
路竹一甲往下坑方向的太平路跨越中山高路段。無論是一甲或下坑以前都沒有公車開進來,紅73的開通也嘉惠這些聚落的市民。
下坑社區
離開下坑社區後,抵達台28線路口。照理說往照片的盡頭開過去不遠處,就是阿蓮市區了。不過紅73還要服務阿蓮中路、石安、青旗等地的鄉親,所以繼續往前走小路去繞社區。
中路社區
高鐵橋下,話說這邊離高鐵台南站已經非常接近了。

呼!搭了將近一個小時,終於來到終點站-阿蓮區公所了= =...如果搭紅70的話,岡山到阿蓮只要30分鐘。紅73則要一小時,差了一倍的時間!
阿蓮區公所,其實我是來蓋微笑章的。快十二點了,人家要午休了辣。

呼!好險服務台阿姨還在耶。順利蓋到章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