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

2013.06.16 興南客運 【安平工業區-藍幹線-佳里】

搭乘區間:台南火車站西港
票  價:32元(悠遊卡)
車  程:11:2511:56,31分鐘

繼綠幹線於3月1日通車後,聯絡台南市區與台南濱海地區藍幹線亦於4月1日盛大通車了!因為主要通往海線(俗稱的北門區),故以藍色為代表色。歡迎大家搭藍幹線去海線遊玩嘿!

要搭藍幹線,一樣在公車北站候車。和綠幹線一樣,藍幹線的班次非常密集,15~30分一班,不用等太久,馬上就有車可以搭了。(攝於6/2)

西港大橋,下方是曾文溪,過橋就正式進入西港區。
抵達西港囉!
西港站的站牌,和綠幹線一樣,沿線站牌都重新設置,並塗上幹線公車的識別色,看起來簡潔美觀。時刻表和路線圖則在下方滾筒上,可以轉動喔!此外還附上本站的代碼,可以透過電話輸入站牌代碼,查詢最新公車動態。
在西港區的微笑商店-河南冰枝店蓋到西港區的微笑章。
繼續前往佳里~
抵達終點站-興南客運佳里站。從這邊可以轉乘支線公車往海線各地區,包括七股、將軍等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