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

2014.06.05 屏東客運 【佛光山-8260-屏東】

搭乘區間:佛陀紀念館屏東
票  價:67元(悠遊卡)
車  程:18:0518:50,45分鐘

話說佛光山真的越來越火紅了!除了每年元宵燈會的加持,再加上佛陀紀念館的開放,參觀佛光山的遊客不計其數,往佛光山的客運也是一條開過一條:包括屏東的8260(1/25通車)、高雄的哈佛快線(預計7/1通車)、台南的8050(6/1通車)都是新開通的路線。

為因應可觀的遊客數,佛光山方面也在佛館前規劃了一處客運候車區。
8260來了!其實這條線就是屏東-里港,再延伸過來佛光山而已。除了屏東前往佛光山的旅客可以使用,也讓屏東-九如-里港間的客運班次變的更密集。
搭乘的是18:00由佛光山開回屏東的末班車,從佛光山開到佛陀紀念館約需3-5分鐘。
沿著台21線行駛,往里嶺大橋方向前進。
台22線里嶺大橋
遠方的南二高斜張橋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壯觀

下里嶺大橋後就進入屏東縣里港鄉。照理說應該往相片盡頭的方向開過去,也就是屏東市的方向,不過為了服務里港鄉親,所以會先左轉,繞里港市區一圈。
里港市區
屏東客運里港站
國道三號九如交流道
屏東航空站,因為運量不佳,已經關門大吉了。
屏東高中,天色漸漸黑了。

抵達終點站-屏東,下車地點在火車站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